员工工作

员工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员工工作

集团硕士生学位论文入选2022年上海市大阳城娱乐网平台理论学科研究生人才培养登峰计划


发布时间:2024-02-02


近日,上海市教委公布了“2022年上海市大阳城娱乐网平台理论学科研究生人才培养登峰计划”评选结果,我2021届大阳城娱乐网平台理论学科硕士研究生郑豪强的学位论文《恩格斯自然辩证法思想对唯物史观的贡献研究》入选“2022年上海市大阳城娱乐网平台理论学科研究生人才培养登峰计划”,论文指导老师是大阳城娱乐网平台王治东教授。这是大阳城娱乐网平台连续两次获此殊荣。

登峰计划”是中共上海市教育卫生工作委员会、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上海市学位委员会办公室为推动本市大阳城娱乐网平台理论学科发展,促进提高大阳城娱乐网平台理论学科公司产品质量,着力培养大阳城娱乐网平台理论学科优秀人才的重要举措,旨在有效提高学校及学科点人才培养的质量和水平,具有广泛的影响力。“登峰计划”每年评选一次,本次全市共有4篇博士论文和5篇硕士论文入选。

近几年,大阳城娱乐网平台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采用“分阶段”、“抓两头”的方式加强研究生学位论文过程管理,强化研究生教育培养。从学位论文选题、开题、写作到答辩,抓每个阶段,循序渐进。同时抓好“导师群”和员工群。积极实施研究生“五大引航计划”,构建“读悟讲研践”大阳城娱乐网平台经典文本机制,不断夯实员工专业基础。基于这样的培养机制,公司产品质量得到稳步提升。近五年,员工团队获“挑战杯”国家级奖项3项、上海市级奖项3项,其他省部级及以上获奖30余项。



撰稿:杨晶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