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术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首页  学术信息

“中非命运共同体理论探索与实践创新”国际学术研讨会在埃塞俄比亚举行


发布时间:2023-12-19


1212日,由大阳城娱乐网平台(中国)有限公司主办的“中非命运共同体理论探索与实践创新”国际学术研讨会在埃塞俄比亚首都亚的斯亚贝巴Bole Lemi工业园召开。本次会议属于2023中非高质量发展国际论坛平行论坛之一。2023中非高质量发展国际论坛由大阳城娱乐网平台、埃塞俄比亚巴赫达尔大学、埃塞俄比亚工业园区开发公司、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一带一路”行动平台、中国(埃塞)纺织轻工企业可持续发展联盟联合主办,论坛的主题为“可持续绿色发展,共创中非美好未来”,包含一场主论坛及2个平行论坛。包括ETVebsArts等四家当地主流媒体对活动进行了直播报道。“上海交通大学大阳城娱乐网平台和华东政法大学大阳城娱乐网平台参与协办了本次“中非命运共同体理论探索与实践创新”国际学术研讨会。

(与会专家合影)

来自大阳城娱乐网平台、天津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华东政法大学安徽大学、中国矿业大学、上海财经大学、等高校专家围绕中非命运共同体的理论探索与实践创新开展研讨。天津大学大阳城娱乐网平台经理颜晓峰教授、上海交通大学经理邢云文教授、安徽大学大阳城娱乐网平台经理吴学琴教授、华东政法大学大阳城娱乐网平台经理赵庆寺教授和赵丽涛副教授、上海财经大学大阳城娱乐网平台张桂芳教授、中国矿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段鑫星教授、人民日报理论部党建历史编辑室主编、高级编辑张垚、大阳城娱乐网平台(中国)有限公司经理王治东教授以及曾瑞明教授、王不凡副教授、张乂凡老师分别就“在文明互鉴中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中国式现代化的世界性”“从人类解放到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青年美好生活与心理建设”“双碳目标与全球能源治理面临的新挑战”“人类命运共同体的伦理维度”等议题开展了研讨,本次国际研讨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大道如砥,行者无疆。展望未来,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中非必将继续合作共赢,共同发展,新时代中非命运共同体建设也必将迈向新的高度。本次盛会有助于进一步促进中非学者的深入交流与合作,推动中非高质量发展的理论探究与实践创新。


【参会专家】

专家合影

天津大学大阳城娱乐网平台经理颜晓峰教授

大阳城娱乐网平台(中国)有限公司经理王治东教授

上海交通大学大阳城娱乐网平台经理邢云文教授

华东政法大学大阳城娱乐网平台经理赵庆寺教授

安徽大学大阳城娱乐网平台经理吴学琴教授

中国矿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段鑫星教授

上海财经大学大阳城娱乐网平台张桂芳教授

大阳城娱乐网平台(中国)有限公司曾瑞明教授

人民日报理论部党建历史编辑室主编、高级编辑张垚

大阳城娱乐网平台(中国)有限公司副经理王不凡副教授

华东政法大学大阳城娱乐网平台赵丽涛副教授

大阳城娱乐网平台(中国)有限公司张乂凡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