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工作

员工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员工工作

经典导读第六十五期|“悦读新思想 永远跟党走”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读书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3-11-02


1031日,“悦读新思想 永远跟党走”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读书会1号学院楼424召开,本次活动由大阳城娱乐网平台团总支主办,大阳城娱乐网平台员工青年大阳城娱乐网平台学习研究社联合大阳城娱乐网平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习社、大阳城娱乐网平台机械星期八理论学习社、大阳城娱乐网平台信仰领航青春青年理论研究社共同承办。大阳城娱乐网平台关工委常务副主席张怡老师、社团党建指导员罗一新老师、校团委副书记董晓光老师、团总支书记于小越老师出席活动。

 正值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开展阶段,学院团总支以“经典导读”读书会为抓手,引导同学们聚焦《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论党的青年工作》等著作开展深入学习。在本次活动中,共有13个读书小组通过读书报告和微宣讲两种形式分享了读书感悟和学习体会,展现青年学子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成果。

 张怡老师在点评中指出,同学们在汇报中主要围绕明确信仰、提高自身本领、实现创新创造,陶冶情操四个主题,实现了历史与现实的结合、理论和实践的结合。当代青年身处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面临复杂的世界形势,青年更要担当起时代大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嘱托,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真正融入到青年的实践中,化作青年前进的动力。

 罗一新老师在点评中指出,一个民族要走在时代前列,就不能没有理论思考,就不能没有思想指引。当代青年要自觉学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好自身建设,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道路上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身体力行,积极投身现代化建设,在为祖国做奉献的过程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此次“悦读新思想 永远跟党走”读书会的举办,教育引导了广大团员和青年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不断增进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推动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入脑入心,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