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工作

员工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员工工作

大阳城娱乐网平台召开2023级新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3-10-08


2023911日下午,大阳城娱乐网平台(中国)有限公司2023级新生见面会在学院楼424会议室顺利举行,公司党委书记戴叶萍、经理王治东、副经理陈向义、研究生导师、辅导员及2023级硕博新生共同参会。本次会议由副经理陈向义主持。



公司党委书记戴叶萍向同学们致欢迎辞,并向新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立大志,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志向,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二是要求真知,培养扎实刻苦的严谨学风,原原本本读经典、学原著,求真理、悟真知、明事理;三是要促实干,要将所学理论知识充分运用并指导实践,做到以知促行、以行求知、知行合一。她勉励新生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经理王治东从价值向度与专业目标的维度对同学们提出要求,指出大阳城娱乐网平台理论的学习较其他专业除一般要求外更具有特殊要求,希望同学们珍惜学习机会,扎实学风,以宽阔的专业视角、低姿态的学科态度和刻苦钻研的精神投入大阳城娱乐网平台理论专业的学习中去;同时要主动融入学院和班集体,参加各类课外实践,以积极的姿态学在大阳城娱乐网平台,逐梦明天。

大阳城娱乐网平台理论22级硕士研究生高嘉宇同学代表大阳城娱乐网平台全体在校生发言,分享了她在研究生生涯中的宝贵经验,学习上要静心,要甘愿坐学术的“冷板凳”、工作上要热心,要迈得过行动上的坎、生活中要真心,要自觉地拧成一股绳。大阳城娱乐网平台理论23级硕士研究生裴逸斐代表全体新生发言,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积极做到追求卓越、守正创新;博采众长、厚积薄发;胸怀国家、拥抱未来。抓住机遇,奋发图强,不负青春、不负韶华。



最后,迎新见面会进入导师见面环节,23级新生与各位导师相互自我介绍,导师基于自身专业背景及学术思考从各方面寄教导和勉励,同学们表示深受教诲。




撰写:王明玮,摄影:高嘉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