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大阳城娱乐网平台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暨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23-07-04


 为深入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630日,大阳城娱乐网平台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座谈会暨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公司党委书记戴叶萍、党务干部宣蕊、员工支部书记以及新入党的6名员工党员参加座谈会及宣誓仪式。

 戴叶萍在会上充分肯定了党员们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以身作则,努力进取,积极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并对党员同志提出希望和要求。一要坚定理想信念,认真学好用好大阳城娱乐网平台特别是中国化时代化的大阳城娱乐网平台,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之作为坚定理想信念的基石,不断坚定对共产主义的信仰,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坚定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二要坚守初心使命,党员同志要时刻牢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坚守人民立场,切实增强践行初心和担当使命的自觉;三要坚持恪守规矩,党员要恪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断增强 “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守纪律、讲规矩、作表率。

 会上,公司党委给新党员赠送学习书籍,为新党员佩戴党徽,并进行入党宣誓。

 参加座谈会的6名新发展党员分别汇报了近年来自己在思想、学习和生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进步,并向党组织表达了自己的努力方向和决心。党员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时刻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使命,牢记责任担当,努力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增彩,迎接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撰写:龙家维

 摄影:段怡雯